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採買經歷 薛馨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採買經歷 薛馨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採買經歷 薛馨銳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

  我的採買經歷  

  薛馨銳  

  今天,我去利龍市場買東西。  

  我剛進了門,一陣陣喧鬧聲從我耳邊響起,一陣陣吆喝聲此起彼伏。  

  我到了一個賣五花肉的攤位。我指了一塊不大不小的五花肉,老闆對我說:“小朋友,這塊15塊3。”我對老闆說:“老闆,你看我第一次來買,要不降一降,如何?”老闆說:“看你第一次來買的份上給你降到14塊5吧。”“耶!殺價成功。”我心裡想。  

  我又到了一個水果攤,看中了桔子。我向老闆說:“這種桔子多少錢哪?”老闆說:“一斤2塊5。”我對老闆說:“看您這麼帥,心地一定很善良,給減個價唄。”  

  老闆說:“只能降到2塊3。”我爽快地答應了。  

  這次採買經歷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採買經歷 薛馨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採買經歷 薛馨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