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   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是白雲的收藏,群星是夜空的收藏,浪花是大海的收藏,而木錢是我的收藏。

  那枚木錢可有幾百年歷史了,我對它可是愛不釋手呢!有一天,我從抽屜里看到了這枚木錢,我就問媽媽這是誰的,媽媽看了看,說:“這是我小時候媽媽給我的,而且這還是祖傳的呢!有幾百年歷史了。”我驚訝極了,沒想到這枚木錢歷史這麼悠久,從那時起,我就漸漸的愛上它了。媽媽又說:“想要呀,你要是自己洗衣、做家務我就給你一枚,另一枚木錢你得做作業我才能給你。”“好!”我連忙歡呼起來。

  說干就干,我一下子忙了起來,媽媽本以為我沒做完家務活就會累的氣喘吁吁,然後垂頭喪氣的對她說放棄,誰知,我精神抖擻地做完了家務,於是媽媽就把兩枚木錢都給了我。

  我仔細地打量着這兩枚木錢,它們的中間有個菱形的小洞,它的大小跟一元錢的硬幣還小一點。每天當我想花錢的時候,它就會對我說:“主人,你怎麼亂花錢呀?”這時我的臉都紅了。從此,我就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我真喜歡這兩枚木錢,它能讓我辨認對錯,養成良好的習慣,它們可真神奇!

  區一小四(8)班  李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   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