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   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是藍天的收藏,純潔中透着藍天的無暇;群星是夜空的收藏,閃爍中映着夜空的光芒。而熊娃娃是我的收藏,伴隨着我一直成長。

  熊娃娃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的意義對我來說很重大。它是我4歲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買給我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好,媽媽就給我買了熊娃娃作為獎勵。它的外形可真漂亮啊!一身金黃色的毛,眼睛又黑又亮很好看,一個黑寶石般的小鼻子,它渾身毛茸茸的,摸起來舒服極了。

  媽媽一把熊娃娃給我,我就雙手抱着它,愛不釋手。

  每當我高興的時候,熊娃娃好像對我說:“小主人,你為什麼這麼開心呢?趕緊和我分享一下吧!”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熊娃娃那關切的眼神好像在問我:“小主人,你為什麼不開心呢?”看到小熊這麼關心我,我的煩惱就立刻煙消雲散了。

  這個熊娃娃是我的寶貝,它為我分擔了憂愁,帶給我快樂,我真喜歡它呀!

  區二小四(6)班  許珂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   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