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賺錢”的感覺真好 薛馨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的感覺真好 薛馨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賺錢”的感覺真好

  薛馨銳

  星期天,爸爸、媽媽去新房子那兒辦點事,家裡的活自然而然地落在了我身上。我向媽媽提出了抗議,說:“不給‘工資’不幹活。”“嘿嘿!你幹完活,肯定有報酬。”媽媽說,“你的任務是把家裡的活一切包攬。”

  媽媽走後,為了錢,我拼了。我先打掃廁所,裡面臭氣熏天。我手拿潔廁靈,嘴上罩着一條毛巾,我刷,我刷,我刷刷刷,可算刷乾淨了。

  我又去了攻擊重點——廚房,裡面油漬可多了。

  我手裡拿着“威猛先生”,狂掃一下,再拿着水桶,洗一下毛巾,把廚房打掃得乾淨了許多。油漬已經“潰不成軍”,只有一些“逃兵”還粘在上面,我又噴了一些“威猛先生”又擦了擦,油漬大軍已經徹底被我們殲滅了。

  隨後,我軍趾高氣昂地一舉拿下了“客廳”……等高地。

  媽媽回來了,我拿着我的報酬,得意洋洋地狂吃去了。

  “賺錢”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賺錢”的感覺真好 薛馨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的感覺真好 薛馨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