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剪了寸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剪了寸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留着很長的頭髮,有一天,爸爸回到家,看我正在洗頭髮,就說:這麼麻煩啊!剪了吧!”媽媽聽到后說:是啊!太長了,明天就帶你去理髮店剪掉!反正上了初中也要剪!”哎!真沒辦法! 

  第二天只好和媽媽來到了理髮店,理髮師問:“剪個什麼樣的?”媽媽連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越短越好!”我說:“不會吧!”媽媽說:“不會什麼不會啊!別理她快剪吧!”媽媽便去買菜了。 

  開始剪頭了,理髮師叔叔用剪刀一剪子就把我的頭髮剪得很短,然後又拿出了,給男人剃頭的,從頭剃到尾,大概剃了5,6次,我便成了個光頭小男孩,媽媽看了很高興,因為在寒假裡,不用再買那麼多的洗髮水了!我也很開心,因為很輕鬆! 

  --------------------------------------------------------------------------------

您正在瀏覽: 我剪了寸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剪了寸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