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竹湖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湖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竹湖園

  五十一公里小學 肖崴允 指導老師 劉志君  

  陽光明媚的初春,我和媽媽一起去竹湖園玩耍。下車后,我們看見一個拱形橋,橋上有各種各樣的花,拱形花橋上面寫着“竹湖園”三個字,這就是竹湖園的大門口。  

  花橋前面有噴水池,噴着美麗的水花;兩邊有刻着精美圖案的大石頭。進了大門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的觀賞平台,石刻的欄杆上雕刻着栩栩如生的荷花和各種動物。站在這裡放眼望去,竹湖園的美景盡收眼底。湖水清澈透底,湖裡有各種各樣的魚兒,有黃色的金魚、紅色的鯉魚、黑色的草魚……很多大人帶着小朋友們在給魚兒餵食。各種色彩的魚兒在水中穿來穿去尋找食物,美麗極了!  

  湖的兩岸有一棵棵柳樹,垂下它那柔軟的枝條,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婀娜多姿。柳樹腳下延伸着兩條鋪着鵝卵石的路,還有許多石凳子,供散步累了的人們歇歇腳。湖的另一邊有個大大的亭子,偶爾可以看到三三兩兩寫生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亭子前面的湖面上有幾個荷花燈,到了晚上,荷花燈散發著光芒,別有一番景緻。亭子後面有川流不息的小瀑布。湖四周的花叢吸引來許多蝴蝶和小蜜蜂。  

  竹湖園是攀枝花的一處風景線,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竹湖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湖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