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同學們穿着漂亮的衣服,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參加學校一年一度的節目表演比賽。宋老師看着我們,親切地說“同學們,今天你們比賽的時候要記得時時刻刻面帶微笑,表情不要太嚴肅了。”

  大家坐在旁邊靜靜地看着別人的表演。終於輪到我們表演了,同學們的節目豐富多彩:那些跳舞的演員們用優美的舞姿和甜甜的微笑贏得了觀眾們的欣賞和雷聲般的掌聲;講故事的同學把故事講的十分生動,好像故事裡面的大灰狼真的要跳出來似的;唱歌的小朋友聲音就像百靈鳥一樣清脆,旁邊伴舞的個個像歡快的天使……。表演結束了,宋老師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向我們豎起了大拇指。

  通過這次比賽,我還懂得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儘力而為,有沒有得獎並不重要。

  一年級:凌在戛

您正在瀏覽: 好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