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視聽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視聽作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視聽作文”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

  視聽作文顧名思義就是既可以聽也可以看的作文,這不,寒假茅老師又布置了試聽作文作業。就讓我來教教大家吧!

  大家都知道做什麼東西都要有材料、有準備,做事情作文也是一樣的,要先把照片、音頻、背景音樂都準備好,然後應用剪映app把照片按順序寫好,再加上音頻和字幕調整一下就變成了視聽作文。做的時候要小心,萬一一不小心碰到了哪一個鍵就前功盡棄。

  像我自己在做的過程中,就一不小心碰到了那個鍵,弄的好不容易花盡心思的作品,只差一步之遙就頹廢了。想着自己做了那麼久,做得那麼辛苦的視聽作文就消失不見了,我黯然失色彷彿肝腸寸斷這感覺傷心欲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視聽作文,所以本來就不抱太大希望,好不容易做成了,卻又一鍵之毀。可是我轉念一想,自己做了那麼久,做得那麼認真直接放棄也太可惜了吧。於是我又打起十二分精神。打算再重新製作一份。這時的我比以前更有信心了,畢竟做了一年多的視聽作文,心裡也有點數了。終於做完了,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才發現原來我之前按那個鍵就全部消失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方法沒找對。如果我當時在製作的時候能有耐心一點,去尋找為什麼消失的原因,我也不會再花精力、花時間去做下一份了。

  這次製作視聽作文,讓我受益匪淺、感受頗多。“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這是我最深的體會。也就是說,方法比知識更重要。做事一定要有耐心,要適當的“投機取巧”。下次做視聽作文,我一定要認真有耐心地去做不求麻煩,只求有高質量。

您正在瀏覽: 做“視聽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視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