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的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屁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爸爸的屁,真是豎起大拇指,連聲說:“真厲害!”

  每當爸爸放屁的時候,我就跟爸爸開玩笑:“爸爸的屁,真威力,高樓大廈都倒下,多麼粗的管子也嘣細,你說威力不威力。”

  說實在的,爸爸的屁比地震還要厲害,連他自己都感到驚訝。就在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正在看電視,看着看着,突然一聲巨響,家裡的玻璃全碎了,連我家門前的那棵幾百年的大松樹也被震倒了,你們一定以為我家地震了,實際上是爸爸放的屁。(聽說就在那一刻,印度洋發生了海嘯,實在對不起印度洋沿岸的人民,我爸爸的屁給你們帶來巨大災難,我替爸爸向你們道歉。)這一屁,讓工人們剛蓋好的樓房全部倒塌;美國人剛發明出的一顆超強原子彈震到了日本一個城市,那個城市馬上毀滅;火星被嚇得掉進了宇宙黑洞……

  爸爸的屁驚天動地,看來我真要為爸爸申請個吉尼斯紀錄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