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好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好天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我的好天氣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王統銳

  小時候,小腿剛邁進幼兒園,我的心就知道自己並不屬於這裡。那時,我嚮往着外面的精彩。可是一門之隔就讓我犯了難,是你那嫣然一笑,哄着我,讓我的靈魂有所歸屬,從此,你不僅是我的啟蒙老師,還是我的知心大朋友。是你,給予我溫暖和幫助,你是我的春風!  

  我記得,第一天上小學報到,是你熱情地接待了我,還向大家介紹了我。因為我右耳先天殘疾,心中不免自卑,但是那一天,你讓我這個懵懂羞澀的小小少年有了隱隱的驕傲與自豪之感,那一天,我興奮又快樂,你真是我的陽光!  

  還記得第一次走進補課班那幽暗的走廊,我就在想,你會是什麼樣子的作文老師呢?剛一推開門,一道光射進我的眼帘,你比我心目中還要嚴厲三分。但後來與你慢慢相處,發現了你的平易近人。誰要是在作文方面遇到難題,你都會好雙底為之解難答疑。你,是我的春雨!  

  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翩翩少年,不僅長大了,也明白了許多道理。是你,是你,也是你,一點一滴地把知識傳授給我,當我在岔路口猶豫不決時給我指引方向,在我失落時,給予我鼓勵和關懷。你,你,還有你,真的是我的好天氣!  

   Q Q 20 8 2 3 4 陳 老師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好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好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