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在的同學好天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同學好天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有很多很多的事給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現在,我就挑一件事說給你聽,相信這些事物你也會在身邊發現類似的問題。 

  自從四年級開始,我身邊的同學,無論是男的女的,都開始說一些不好聽的話。他們總是說某個男同學和某個女同學談戀愛啊或是怎麼怎麼的。這些話都超出了我們這個年齡所要知道的東西。比如說吧,有一次我們去看電影,本來是一件很平常的嘛,可同學們把電影中的男主角、女主角和女二號說成是我們班的幾個同學,還大肆地張揚。弄得那幾個同學非常不好意思。 

  再舉個例子說,現在我們班和另外一個五年級的般都有一些人開始“早戀”。有一些同學在QQ中說一些關於“愛情”的東西。像我們這個年級,本應該是好好學習,開始準備升畢業班的時候,可那些同學都把精力放在了這些所謂的“愛情”上面。看言情小說、在網上發表那些所謂“愛情”的文章等等,都說明了現在的同學好像已經真正明白了什麼是“愛情”一樣。 

  看到這裡,你一定也看到了你身邊也有這些情況吧!其實,只要我們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這些問題,這些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首先我們要明白,現在我們還小,不能隨隨便便就談這些東西。我們應該擁有的是友誼。正所謂愛是有多種的,不要只把它往一個方面想。所以,我們應該把學習放在首位,而這些東西,我們不應該去理它。其次,如果你也遇到了類似的情況怎麼辦?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理那些無關的內容。因為你越理他,說你的人就越高興。所以,我們只要把他當作無聊的人就可以了。 

  希望我們每一個同學都不要說和做這些不好的事,因為你有沒有想過,被你說的人會多麼得傷心。所以,你一定不能做這些事。希望大家都不要這樣對待同學。畢竟,我們還小,我們不能那麼無知地去說這些無聊、傷害同學的話。我們要保持純潔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同學好天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同學好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