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光(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光(1)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主要內容:

   郭成偉在三年前就死了,它的墓地被盜了,左都耳多次見到他的鬼魂,決定弄清楚這件事………

  目 錄

  第一章 左都耳的怪夢…………………………………………1

  第二章 怪夢在繼續……………………………………………2

  第三章 夢醒心悸………………………………………………3

  第四章 校園鬼談(1)………………………………………..4

  第五章 圖書館奇遇…………………………………………….6

  第六章 校園鬼談(2)………………………………………...7

  第七章 青光……………………………………………………10

  第八章 盜墓迷影………………………………………………11

  第九章 舉起手來………………………………………………12

  第十章 尾聲……………………………………………………14

  第一章 左都耳的怪夢

  最近,左都耳老是做一些怪夢。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讓他好幾天睡不着覺的夢,常常出現在他的夢裡。

  夢中有一座墳墓。

  遠看,它是多麼的幽靜,總是籠罩着一層霧;它只是一個土堆,土堆前面雖然立了塊墓碑,但是卻模糊不清,似乎它是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墳墓。

  左都耳想走近去看它到底有多神奇,它是為什麼而立的,它象徵著什麼?

  想到這裡,他的腳便不聽使喚了,戰戰兢兢地向前移動了一小步。

  突然,他停了下來——那墳墓不見了!

  這時,他已感覺到,一個黑影悄悄地來到他身後……

  第二章 怪夢在繼續

  左都耳不敢往身後看,他屏住了呼吸。他感覺到,它就在他的身後,那急促的呼吸在這個空間里回蕩着。左都耳的脖子癢酥酥的,這樣,還是頭一回,他還真不習慣。

  他的心跳急促起來,腦子一片空白。

  他該怎麼辦?

  他以為這是夢,但又如此真實,他使勁地去掐自己的腿,卻毫無知覺。

  他真的想哭了,他好想自己的有一扇萬能的門—現在就要!他要回到家裡,想聽媽媽說:“怎麼現在才回來?”他好想!

  沒等他轉過身去,勇敢地去和它搏鬥。突然就從黑暗伸出一雙骷髏的手。抓住了他的胳脖!他大驚失色:“‘詐屍’?!”

  左都耳發出了最痛苦的慘叫!

  第三章 夢醒心悸

  夢做到了高潮,就醒了。

  左都耳望着黑洞的天花板,若有所思,望着窗外,還是凌晨。他來不及繼續呼吸大睡,再等到母親把他叫醒,而是靜靜地回憶着他所做的夢。

  他從來沒有去過墓地,怎麼會做這樣的怪夢?更奇怪的是,他還遇到了“詐屍”,那座墳墓,更是恐怖。他現在只想知道這些問題;墳墓在哪兒?墓碑上刻的是什麼?這個惡夢預言着什麼?

  這些問題一環扣一環,他的IQ還真不夠用,他便後悔沒好好學習……

  不知何時,門吱呀一聲打開了,一束強光射得他睜不開眼……

  人物介紹

  左都耳

  初三學生,成績一般,喜歡數學。天生是個當偵探的料,又有當偵探的衝動。他用他那敏銳的眼睛在不起眼的地方發現了可怕的案情;不會引起別人注意的生活異常現象,他卻一眼就能捕捉到。—這就是左都耳!

  劉琪

  左都耳的同學,班長,性格內向,非常漂亮,像個嬌氣的小公主。她也是每一次冒險的積极參与者。

  楊超

  班上的小博士,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經典動作:扶一下眼鏡,然後小聲說:“據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青光(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