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耶?!你是卡魯賓?!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耶?!你是卡魯賓?!_1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生,擁有了許多人不曾擁有的東西——美麗的相貌,萬人的追求,不算少的個人財產.....原因就是我是日本年度最佳新人——MINI夜.本名香宮真夜. 

  ————————————————————————————————————————————————-—— 

  “媽媽,我走了,今天會晚點回來,你不要等我了,那麼,我出門了。” 

  “恩,一路走好。”媽媽的聲音還是這麼的溫柔,絲毫沒有怪我的意思,我不禁小小的感動了下,因為工作的原因爸爸經常不在家,我則是要參加各種節目的錄製完全沒有時間陪媽媽在家了吃飯,聊天。但媽媽總是很體貼的說:“沒關係,我的女兒被那麼多的人喜歡,我很高興。”這樣的媽媽全世界不會再有第二個了吧?我常常這樣想。 

  出了門我就直接鑽進了保姆車了,接過經濟人遞過來的漫畫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哇 ,大叔,太感謝你了,每次都幫我買漫畫書,這次的網球王子實在是太好玩了,龍馬他又贏了,真是太好了,哈哈” 

  “真的就那麼好玩嗎?你說的那個漫畫。” 

  “恩,而且呀,龍馬實在是太帥了,MADAMADADANE,呀~~~~太帥了。” 

  “要是給你的FAN們知道了,還不鬱悶死了,他們心中的公主大人竟然這麼著迷於一個不存在的人,啊~~啊~~太可憐了呀~~” 

  “大叔,你真的很羅嗦耶,再說如果我的飯們知道了,他們一定會支持我的,你不知道龍馬有多帥呀!!”我一邊戳着經濟人的頭,一邊大聲嚷嚷。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把墨鏡和帽子戴好,我們快到電視台。” 

  “知道了,啊~這次要唱什麼歌來着的??”我看着日程,竟然沒有標註?! 

  “暈啊,我不是昨天就說過了嗎?是[童話中的城堡]” 

  “哦~~~那首不實際的歌啊,真不知道這首歌怎麼紅起來的。”我確實不大喜歡童話,好歹都這麼大的人了,還期待什麼童話,城堡,王子的,太不符合實際了。 

  “那也沒辦法呀,現在的人不就喜歡這個嗎?這話你可不能給記者聽到哦。” 

  “恩,我知道。大叔你好好開車吧!” 

  “呀,不是你找我說話的嗎?!” 

  電視台 

  我走進錄製現場,就聽到了一陣訓斥聲,引的我不禁湊過去聽。 

  導演:“我不是說了嗎?等會MINI夜要坐鞦韆唱那首[童話中的城堡]那才有種夢幻感,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 

  某工作人員:“導演真的對不起,好不容易才找到適合的鞦韆,我現在就去叫人駕上去。” 

  導演:“那你還不快去,時間來不及了,這可是直播!” 

  那個工作人員立刻離開去擺弄那個無比“夢幻”的鞦韆?!那個導演也走了,就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半天沒反映過來:搞什麼呀!難道真的讓我坐鞦韆上台呀?!怎麼這麼白痴+低級呀! 

  過了好一會經濟人大叔找到我,拉着我到了舞台下。 

  “小夜,一會你要坐着鞦韆唱歌啊,恩~~~你坐上面就行了,不要亂晃,知道嗎?” 

  “為什麼?” 

  “剛剛導演和我說這個鞦韆是臨時駕上去的,沒時間檢查安全度了,所以你坐的時候小心一點,直播嘛你多小心啊” 

  “哈?!你在嚇我吧,要我坐沒質量保證的鞦韆?!” 

  “沒時間了,你快準備。” 

  “哦!啊?!我怕!!!” 

  燈嘩的一下就暗了下來,我立刻明白過來,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爬上了鞦韆。 

  主持人:“下面是剛剛拿到本年度最佳新人的人氣少女—MINI夜。” 

  “晚上好,我是MINI夜,下面帶來我的歌曲[童話中的城堡]” 

  音樂響起,我看見底下的人都一臉陶醉的聽着我唱歌,但是我的心裡卻正在不安的打鼓:這個鞦韆真的沒關係吧?!從這裡掉下去怎麼也是骨折呀! 

  想着想着,我突然聽到很輕微的“啪嗒”的聲音,不是吧,擺脫你撐到結尾吧! 

  又是一聲“啪嗒”,不安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再是一聲“啪嗒”,我還不想死啊。 

  終於我感覺我的身體突然懸空了,我看到了經濟人大叔張大了嘴巴,好象在說些什麼,但是好奇怪,我的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經濟人大叔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能再大聲點嗎? 

  哦!還有底下的我親愛的FAN們,你們幹嗎一臉驚恐的樣子,我的歌不好聽嗎? 

  “咚”的一聲,我看到身邊有紅色的東西慢慢的蔓延開來,一圈一圈的,是血嗎?我第一次看過這麼多血,是我的嗎?!感覺好美。 

  經濟人大叔向我衝過來,哦!還有剛剛的工作人員,我要罵你哦!沒有好好檢查鞦韆就讓我坐上去了,真是不負責任!啊?!為什麼眼睛什麼都看不見了?黑乎乎的,奇怪,喂!經濟人大叔你們把光給堵住了! 

  慢慢睜開眼,這什麼地方?我剛剛明明在電視台呀?先找個人問問 

  哦~~那裡有個人耶,不過穿的好奇怪呀,不管了~~~

您正在瀏覽: 耶?!你是卡魯賓?!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耶?!你是卡魯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