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這天,和媽媽一起到供應花園去玩。幾場雨下過之後,天氣變涼了,儘管樹木還是綠色的,但公園的地下,飄滿了黃色的落葉,它們是秋天的名片,告訴人們秋天到了。秋風吹在臉上,不象夏天的風那麼熱,也不象冬天的風那麼寒冷,它的感覺是那麼柔軟,那麼舒服。偶爾聽到幾聲蟬鳴,它們的叫聲也彷彿安靜了許多。天藍藍的,飄過幾片淡淡的雲,我使勁地吸了幾口公園裡的空氣,好新鮮啊! 

  公園裡真熱鬧,有的坐在草坪上打撲克,有的在照相,有的在推着嬰兒車看孩子,還有的在鍛煉身體…… 

  我和媽媽到了公園的假山上,這裡有高大的松樹,有漂亮的八角亭子,還有黑漆漆的山洞。很快我們爬到了山頂,這裡是公園最高的地方,從高處可以看到公園的全景,公園裡美得就象一幅五顏六色的畫。有蜿蜒曲折的紅色長廊,有彎彎的白色石拱橋,綠波蕩漾的水裡有成群的小魚在游來游去。我最感興趣的是假山上的那隻石頭老虎,終於我靠近了它,摸到了它光滑的身體。在它的身邊,我有個意外的發現,那就是——石縫裡的小草,它長得很茂盛,翠綠的枝葉伸展着,展現着蓬勃的生命力。好堅強的小草啊! 

 傍晚,天邊的晚霞給公園塗上了一抹金黃色的色彩,公園裡更美麗了。我聽到蟋蟀在洞中唱着歌,小鳥唧唧叫着,飛回鳥窩要休息了,真捨不得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啊,可是我肚子咕咕地叫着,不知道爺爺奶奶又給我做什麼好吃的了。再見了美麗的公園,我明天再來和你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