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風,吹走了春季的“濕”,吹走了夏季的“悶”,帶來了一陣清涼。藍藍的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往南飛呢!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唱一首秋天的交響曲。 

  公園裡,一棵棵銀杏樹高大挺拔,枝幹筆直粗壯。一片片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被秋姑娘一夜間染成了金黃色。秋風一吹,一把把“小扇子”隨風飄落,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飛呀飛,飛呀飛,終於落到了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一條黃地毯。小朋友們來到銀杏樹下快樂地嬉戲着,有的撿落葉,有的打葉仗,還有的捧起一大把銀杏葉拋向天空,宛如天上下起了金色的雨,把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 

  銀杏樹旁有幾棵楓樹。瞧!一片片楓葉猶如一個個小手掌。隨着季節的變換,楓樹葉悄悄地變成了酒紅色。遠遠望去,這些楓葉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燃燒起來了。 

  公園裡還有一個大花壇。裡面種滿了菊花。這些菊花形態各異,有的像繡球,有的像禮花,還有的像美麗的捲髮------真是千姿百態,爭相鬥艷。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開放,白如雪,紅如火,粉如霞,黃如金------一團團,一簇簇。聞一下,一股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一隻只蝴蝶被這股淡淡的清香吸引住了,它們在菊花叢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秋天的公園真美啊!到公園裡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讓人心曠神怡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