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和姐姐來到公園裡散步。 

  跑啊,跑啊。我被公園的花和草吸引住了。我喜歡那些草,因為它生機勃勃的,如果誰把它踩死,它也會生長起來。我被一池美麗的荷花迷住了。它們挨挨擠擠的,有時它們還玩我撞你,你撞我,令人喜笑顏開。有它門的果實黃黃的,好像一個小小的圓盆。走啊,突然,我看 許多五彩繽紛的菊花。這朵又黃又圓的菊花,真好看,它的外型像一個又圓又大的 太陽,可真美阿。 

  走到一個小池前面,不見魚兒,可能它正在睡覺.小鳥在天空唱歌,蜻蜓在天空飛行,蜜蜂高興的采蜜.它們的遊戲可真多呀!我還見到一顆很大的樹.這棵樹的葉子非常嫩綠,摸起來像線布一樣,舒服級了! 

  下午了,猛烈的太陽光照着我們,我們就回家了.我一直在想,今天的景象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