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大英!我們美麗的家園!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清澈碧綠的?江水自西向東順流而下,河面上一葉葉扁舟來來往往,一群群白鷺在空中自由的飛翔。蔚藍的天空,格外明亮。

  大英人的不斷努力,如今,新大英已經成為一座現代化的新型工業縣,還是一座優秀旅遊城。工業園區里大大小小的工廠星羅棋布。夜晚的街上,川流不息的汽車,彩燈閃爍,像無數從天而降的星星。酒店商場、公園廣場到處都是休閑消遣的人群。步行街上,老奶奶們正在隨着美妙的音樂,翩翩起舞,引得不少路人駐足觀看,還有不少出門散步的阿姨也跟着學起來。一群小朋友在廣場上,開心的滑着旱冰。別忘了,東方生態園可是小朋友們玩耍的天堂哦!中國死海則是人們旅遊的好去處。

  新農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看那一排排一棟棟潔白而整齊的樓房,小院里安上了座椅,花壇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人們用上了乾淨的天燃氣、自來水。社區里建有圖書室、娛樂室。廣場上還有一排排健身器,我們可以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鍛煉身體。道路兩旁有許多魚塘,還有大片大片的果園。有梨樹、桃樹、橘子樹……到了春天大英成了美麗的花園,到了秋天大英成了豐收的果園。人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愛你美麗的大英城,我愛你美麗的新農村。

  四川遂寧大英縣四川省大英縣蓬萊中心小學一年級(8)班一年級:盧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