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樹林里有一座藍色的小木屋。小河從木屋旁流過,河裡有一群群魚兒,河岸邊綠草茵茵,花兒朵朵。這是動物們的美麗家園。

  小白兔做了一個花環,戴在頭上,說:“我喜歡美麗的花兒。”

  小鴨說:“我喜歡在乾淨的小河裡游泳。”

  小狐狸摘了一朵野花奔跑,花的香氣引來了蝴蝶。它說:“我喜歡在草地上玩耍。”

  小象、小鴨、小狐狸和小白兔都說:“我們喜歡安靜的藍色小木屋。”

  一天,一位男人發現了這塊好地方。不多久,一些人坐着幾輛汽車來到了這裡,他們說:“哇,這兒多麼漂亮呀!”  

  他們在這裡野炊起來。動物們在樹後面偷偷看着。

  這些人走後,地上丟了許多垃圾,有香蕉皮、蘋果核、礦泉水瓶、易拉罐,還有一些爛紙和塑料袋。小河裡也漂浮着垃圾。

  小白兔傷心地說:“我們得搬家了。”

  小象安慰說:“不,不要搬家,我們一起清理這些垃圾吧。這是我們的美麗家園,沒有哪裡比這兒更美麗了。”

  小象用掃帚掃垃圾,小白兔用簸箕裝垃圾,小鴨子在河邊撈垃圾,小狐狸撿地上的礦泉水瓶和易拉罐。

  那些在這兒野炊的人,發現動物們忙忙碌碌清理垃圾,說:“我們怎麼連動物都不如呢?”他們帶來了裝垃圾的大袋子和垃圾桶,跟動物一起幹起來了。

  垃圾打掃乾淨了。綠色的河岸邊,人們和動物圍成了一個圈,大家高興地跳起舞來。

  從此,藍色小木屋這塊地方,跟原來一樣美麗了。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