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踏入門口,一陣清風迎面撲來。是春姑娘用溫柔的手扶摸着我們的小臉蛋。門口裡面正面就有幾隻栩栩如生的仙鶴和猴子。看,那隻神態自如,那隻精神飽滿,那隻矗立在水的旁邊,好象說:“我要飛,我要飛。”……猴子個個生龍活虎、活蹦亂跳。那些仙鶴和猴子,和旁邊綠油油的大樹,給公園“畫龍點睛”。 

“呼—,呼—”風姐姐送來一陣陣清爽的涼風。一潭清澈見底的湖水,不時飄來陣陣清香,原來湖的旁邊種了一棵棵高大挺秀的楊柳樹和各種各樣的花,不時飄着清香。 

在湖的旁邊,有很多亭子,亭子的旁邊有大樹,很涼爽。走累了還可以歇歇呢。 

走一會兒,看見一座架在湖上的小橋,橋兩邊有些大王椰樹,走過小橋還可以看到一些更美的景色。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在湖邊撐撐小艇,增加一些情趣呢。 

公園裡那些不知名的樹和一些五顏六色的花。那樹底下,很美麗。很吸引人,在路上走,有一些悠閑自在的感覺,彷彿置身在神仙般的境界里 

走過小橋就到了竹林。每種奇行怪狀的竹子交錯的生在一起。中間還有空隙。每棵竹子生氣勃勃,萬年垂青。在中間穿插,像進了涼爽的竹林般。 

很快就走出了公園,在公園門口回首仰顧公園那美麗又迷人的景色,真讓人陶醉,那就是我們美麗的新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