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鄉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們一家人去長泰縣的山重村踏青,那是一個風景如畫的鄉村。

  一路上,我們看到路邊的小草舒展着胳膊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鬱鬱蔥蔥的樹木發出沙沙的聲響,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老牛在稻田裡一步一個腳印地為來年的豐收播下希望的種子。進了山重村,遠遠的就看見一片片白色的、米黃色的李花開滿了枝頭,好象是天上的朵朵白雲掛在樹枝上。田野里,黃燦燦的油菜花開得可熱鬧了,一望無際的油菜花使我們以為自己掉進了黃色的海洋。走出油菜花地,出現在我們眼前的一片粉紅的世界,朵朵桃花象愛漂亮的小女孩,辮子上扎着耀眼的絲帶,爭先恐後地向人們展示着春天的色彩。

  我愛春天的山重,我愛這如詩如畫的鄉村!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一年級:王恩澤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