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帶我我去公園玩。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一望無際的天空。天空湛藍湛藍的,猶如一顆用清水沖洗過百遍的藍寶石。湛藍的天空中,偶爾飄過幾縷流雲,它們一會變成飢腸轆轆的野兔;一會兒變成翻山越嶺的巨龍;一會兒變成老牛舔舔犢……它們真是千變萬化啊!

  天空中還有成群結隊的小鳥,它們一會兒飛得高,一會兒飛得低,一會兒捉蟲吃,然後又飛向天空,漸漸就飛得很遠看不見了。

  之後,我看見的是那高聳入雲的山峰。只見它連綿起伏、層層疊疊。看着這樣的奇峰,我想,山裡一定會有奇花異草與罕見的藥材呢!

  然後我又看見了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一棵棵大樹安然的聳立在大地上,彷彿一個個頂天立地的巨人。還有嫩綠的小草,你可別小看這小草,它對自然地作用可大了!它能凈化空氣、美化環境,同時它也是許多小動物的美餐呢!我還看見許多艷麗的野花。這些野花五顏六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這些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竟相開放,大地也因為有了野花,更添一份美麗了。突然,從草叢中探出一個毛茸茸的小腦袋,只見它全身雪白雪白的,他在跑的時候,就像一個雪白的絨球,向你滾來。它的眼睛紅通通的,象兩顆璀璨的紅寶石,它正大口大口的把草塞進嘴裡。我湊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兔。突然,那隻小兔警惕的豎起兩隻耳朵,好像發現了我,轉眼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還有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水面波光粼粼的,在微波下有幾條小魚,他們一會兒浮出水面,一會兒玩捉迷藏,當水面上有動靜的時候,小魚就迅速鑽到水底不見了。

  最後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小路上人流如潮,熱鬧極了。見天色已晚,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一路上,我親眼目睹了夕陽西下的壯觀景象。只見火紅的夕陽已靠近了山頭,它把身邊的雲都染紅了,它把山頭都點亮了,它為黃昏奉獻了一份自己的美麗,我多麼想留住夕陽啊!我最後情不自禁的讚歎道:“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初一:耿宇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