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清風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清風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園位於一廠中心,在小學對面。以前,這裡的環境非常不好,小河水散發出一股股臭味,人們都不願意去那裡散步。現在,在環保工人的辛勤勞動下,它變成了一座美麗的清風園。河水被抽出來換成了乾淨水,成群的魚兒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長廊被裝飾成了“文化長廊”,使我們可以經常與名人對話。假山被打掃的乾乾淨淨,小弔橋也刷上了藍白相間的油漆,湖中央裝修一新的亭子是人們垂釣的好地方。公園變成了天堂似的美麗的清風園。 

  公園東南角有我最喜歡的梅花樁遊戲。它是由高到底的幾根木樁排列而成的。我第一次走的時候心裡很害怕,眼睛不敢平視前方,嚇得我雙腿直發抖,但是我勇敢地走了過去,沒想到第一腳就踩了個空,摔了個“狗啃泥”,但是我還是不甘心,第二次我成功了。這個遊戲提高了我們的平衡感,到現在,我還是喜歡這個有趣的遊戲。 

  清風園,是人們散心的好地方,也常常吸引不少外地遊客,時時聽到他們的讚賞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清風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清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