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場雪

  11月24日,我們這裡下了2007年的第一場雪。

  前幾天,天氣暖和得很,我們還沒有感覺到冬天來了。可是昨天上午,天氣突變,氣溫驟降,天空灰濛濛,陰沉沉的,刮著風。下午風漸漸小了,接着下起了雨。我想都11月份了還下雨,真奇怪。可是雨還越下越大,最後下起了傾盆大雨。夜晚雨慢慢小了,我也像雨一樣白天活潑,晚上休息。

  第二天,因為是星期天,所以我早上很遲起來,我突然聽見掃把掃地的聲音,我想昨天下雨,今天路上很濕還要掃院子嗎?真奇怪。我睜開眼睛往外看,啊!白茫茫的一片,我不由地唱起了刀郎的名歌:“2007年的第一場雪,是來自北庭鎮......” 

  為了能及早領略到壯觀的雪景,我衣服還沒穿好,手套還沒戴好,就往出走。嗬,好一個粉壯玉砌的世界!地上像鋪了一張柔軟的白色地毯,一幢幢房屋像一個巨大的冰箱。天地一色蒼蒼茫茫。近處,一棵棵樹的枝條上都挑上了一串雪花,真是“忽如一夜冬雪來,千樹萬樹白茫茫”啊。

  我被這銀裝素裹的景色陶醉了。此時此刻,寒冷彷彿飛到了九霄雲外。我懷着驚喜而迫切的心情,在覆滿白雪的大地上踏下了第一個深深的腳印,地上的雪那麼鬆軟,那麼純潔!

  啊!雪花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樣潔白,像嬰兒的心靈一樣純凈。你鋪天蓋地而來,無私地覆蓋萬物,你悄無聲息地孕育着白色的冬天!你純凈,你無私,你厭惡一切骯髒。純凈,潔白的雪花啊,我衷心的讚美你!

  我不禁默默地沉思,做人不也應該這樣嗎?像雪一樣純凈如雪一樣潔白。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