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象、小豹、小鴨子,還有小猴一起去公園玩。玩着玩着,小鴨子出事了,一不小心掉進了陷井。它拚命地喊:“救命,救命啊!”小象聽見了小鴨子的呼救聲,它對小豹小猴說:“快,快,我們一起去救小鴨子!”它們來到陷井邊,啊,好大好深的陷井!小鴨子的整個身子都在陷井裡面,它想往上爬,可是陷井四周太光滑了,怎麼也爬不上來,急得它滿頭大汗。小動物們也都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小猴找來了一根木棒,對小鴨子說:“你用嘴巴咬住木棒,我拉你上來。”可是小猴用力一拉,小鴨子又掉進了陷井。突然,小豹興奮地大叫:“我想出了好辦法!”只見它拎了一隻水桶,從小河裡舀了滿滿一桶水,往陷井裡倒,這樣小鴨子就浮上來了,它終於得救了。它們四個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