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鄉下度過了整整一天!我好開心啊。

  我去了爺爺家,我看到爺爺在燒火,奶奶在炒菜,我說:“爺爺,您都滿頭大汗了,我來幫您吧?”爺爺說:“好好,我洗把臉就來。”爺爺抹了抹臉上的汗就離開了廚房。我坐到爐灶旁,在裡面放枯枝爛葉,我看見快沒火了,我使盡全身力氣一吹,啊!奶奶往我這邊看了一下,就“哈哈”大笑了起來,我問:“奶奶你笑什麼?”奶奶笑着說:“好孫女,你的臉上是抹了一臉鍋灰吧。”奶奶笑的都合不攏嘴了。

  之後爺爺也進來了,看了一下我,說:“你的臉怎麼這麼黑?快去洗洗。”我跑了出去連忙跑進廁所,看見姐姐和妹妹在哪裡,她們看見我的臉很黑,妹妹哈哈大笑地說:“姐,你的臉跟非洲人差不多這麼黑啊!”姐姐又說:“在加一句:是比非洲人還黑100倍啊。”

  我照了照鏡子看了看差點把自己下的暈倒了。

  下午到了,我和姐姐哥哥,妹妹去小溪那玩,聽說那裡魚蝦很多酒打算去抓。

  到了那裡,我們把褲腳和袖子捲起來,我們就踩着水抓。沒過多久姐姐和哥哥妹妹都抓到了魚,就我沒抓到,我看到一條魚往我這邊游來,我立刻撲向水中,我第一下沒抓到,第二下,第三下……到第7下的時候我終於抓住了,但是身上濕漉漉的。心想:“反正沒關係,今晚有好菜吃了。”想到這我高興極了,我們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晚上到了,飯菜搞好了,我們吃飯的吃飯,有的還說說笑笑,大家都在說自己或看到或經歷過的事情。

  我一吃完飯就躺到床上沒過多久就睡著了。

  一年級:smile淺陌兮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