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我的很多親戚朋友在姨公家看電腦。我們首先在電腦上看了一個打架的電視,我看了很久,但是沒有看懂什麼意思,演得亂七八糟的,然後我們看了一個很好笑的電視,是講一個人當警察,當著當著又當學生,他很能打架,他的手可以穿過一個皮球,他還打了校長,但是他其實是一個好人。

  下午,我舅舅也來了,但是我的另外一個朋友羅興不知道去哪裡了,他們有四個人在玩電腦,其他人在看他們玩。他們有時候玩雙人遊戲,有時候玩單人遊戲,我沒有玩,就在那裡看他們玩。後來我就和我的朋友樟樹、羅文一起玩黑白配,黑白配就是如果其中一個人出的手型和別人不一樣就要閉眼睛來找人,如果找到了可以得分,找不到就得不到分。首先樟樹來找我們,他沒有找到我,只找到了羅文,他在桌子旁邊等我出來,我就出來了。我覺得這個遊戲不是很好玩,羅文也不想玩了,於是樟樹想出去玩,我們就從姨公家的後門偷偷的出去,可是被羅文的爺爺發現了,就把我們抓了回來,我們回來實在沒事做,就只有又看他們玩電腦,這時姨婆過來了,叫他們給我玩電腦,於是他們就給我玩了兩盤,他們騙我給我玩一些不好玩的遊戲,我玩了一盤機器人大戰,還玩了一盤神獸金剛,這兩個遊戲真不好玩。

  今天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羅興想了一個辦法,打開了我的QQ農場,我加了三個好友,一個是羅興,一個是姨公,還有一個是羅長順,明天開始,我就可以偷他們的菜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