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醜小鴨》讀後感2

《醜小鴨》讀後感2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醜小鴨》讀後感2 標籤:春晚觀后感

  《醜小鴨》讀後感

  撫寧一小 劉嘉慧

  【醜小鴨】是丹麥作家安徒生爺爺為小朋友寫的一篇優美童話。

  醜小鴨一生下來便很醜,父母討厭它,兄弟姐妹也經常嘲笑它,森林裡的動物瞧不起它。寒冷的冬天,,別的動物都有溫暖的家,可是醜小鴨沒有。夜晚,多少動物在媽媽的懷抱中熟睡時,醜小鴨只能睡在結冰的小河上。多少次,醜小鴨被凍暈過去,為了不被凍死,它只能在冰上來回跑,可憐極了。但醜小鴨有頑強的鬥志。它千百次的努力的跳呀,飛呀,儘管一次次失敗,可他沒有屈服,仍然飛啊,跳啊。

  終於有一天,奇迹出現了,醜小鴨飛了起來,變成美麗的天鵝,只有的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上……

  讀了【醜小鴨】的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怕難,只要用心去學,努力去做,就一定能成功。勤能補拙嘛/

  其實,我也是只‘‘醜小鴨’’-----一個又白又胖的小姑娘。然而,我不像醜小鴨那麼可憐,我有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幸福的家。我希望自己能展翅高飛希望用自己的努力飛上藍天,看看廣大的世界,可是父母做什麼也不讓,如;我的那一次失望。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我懷着激動而高興的心情來到迎賓小區門口,來等去蔣營的汽車。可車總不來。真急死人了。

  突然,爸爸從車上下來說;‘‘在這裡幹什麼還不快回家。’’我神氣十足地說;‘‘媽媽答應我了,讓我自己去姥姥家。’’‘‘不行你還沒長大,撫寧到蔣營足足有70里路,爸爸怎麼能放心呢?趕快上車。’’我無可奈何,只好上了爸爸的車

  此時,我的剛才的那種高興勁兒早已飛到九霄雲外,感到很失望。心想;‘‘爸爸啊爸爸,在你的眼裡,我什麼時候再能長大,什麼時候才能做我們自己喜歡的事情呢?唉我們這些獨生子女,受到的關愛和愛護太多了,但失去的也不少,為什麼家長中不放新我們獨立呢?唉醜小鴨的翅膀永遠長不大,親愛的父母,請鬆開你們的羽翼,讓我自己飛翔吧藍天,是勇敢者的運動場;大地,是探險者的課堂。我要自己去學習.鍛煉,我有我的理想,讓我自己獨自去闖一闖吧風雨折斷我的翅膀,反而會讓我更堅強。只有那時,你們的‘‘醜小鴨’’才會變成天鵝。這不是我的希望,也是所有獨生子女的希望啊.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2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