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醜小鴨讀後感550字

醜小鴨讀後感5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醜小鴨讀後感5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醜小鴨讀後感550字

  鄭安琪

  在我小的時候就知道醜小鴨這個故事,雖然在小時候讀過很多次,但我還是一次又一次地不厭其煩地去讀,因為這篇文章給我的啟發很大,我每次讀後都非常感動。那麼我現在就來給你介紹醜小鴨這個故事的內容吧!

  從前,有一隻很漂亮的鴨媽媽,她孵了好幾個蛋,它們全部都裂開了,只有那個最大的蛋沒有裂開。那些被孵出來的小寶寶都非常可愛,長得也非常漂亮。過了幾天,那個最大的蛋終於裂開了,哎呀,孵出來的竟然是一隻又大又丑的醜小鴨,但是善良的鴨媽媽卻收留了它。

  過了一段時間,善良的鴨媽媽也拋棄了醜小鴨。醜小鴨只能來到野鴨生活的地方,野鴨說:“只要你能跟我成婚,我保證讓你幸福!”但是醜小鴨卻說:“我不需要那麼大的好處,我只求你們答應讓我在蘆葦叢中躺上一兩天,我就足夠了,那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野鴨們都答應了。這隻可憐的小鴨子,它也不願意在這生活太久,因為它怕這樣會給野鴨家族添麻煩,就在野鴨沉睡的時候離開了。隨後,它又去了一個老女人的家和一個老農夫家,都被趕出來了,因為它實在太丑了。它又去了一個小湖邊,看見了一群美麗的白天鵝,他們的脖子很長,毛也很潔白。醜小鴨非常羨慕他們,其實,他那個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變得跟白天鵝一樣美麗。於是它就難過的望着水面,想看看自己的樣子。哇!水裡的醜小鴨竟是一隻白天鵝!

  讀了這個故事,我應該以醜小鴨為榜樣,因為它受到別人的歧視,不抱怨遇到困難不後退,它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550字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5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