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增一做心得體會

三增一做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三增一做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三增一做心得體會

  6月19日下午,學習全鄉“三增一做”活動動員暨基層建設年活動推進大會,會議主要內容是對在全鄉深入開展“三增一做”主題活動進行動員,對基層建設年活動進行再推進、再部署,同時對當前幾項重點工作進行安排。談一下我對這次學習的個人體會:

  整個會議傳達了省基層建設年活動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精神和全市基層建設年活動調度會精神。栗書記深入開展以“增強群眾觀念、增強自治組織、增強惠民措施,做群眾貼心人”為主要內容的“三增一做”主題活動是新一屆鄉幹部站在新起點、面臨新形勢、針對新任務,為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提高黨和政府公信力、執行力,進一步創新社會管理,加強新形勢下群眾工作所做出的一項重大舉措,事關長治久安、事關民心所向、事關和諧穩定的大局,對於密切黨群幹群關係,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有着重大而深遠的現實意義。我想對於自己以後的工作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要提高認識、把握實質,迅速掀起活動高潮。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從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建設新型黨群關係的高度,把握實質、深刻領會,牢記宗旨,率先垂範,強勢推進,狠抓落實。

  二要突出重點、分類推進,確保活動取得實效。要將“三增一做”作為統攬全鄉黨建、經濟、社會各項工作的有力抓手,堅持實事求是、因地制宜的態度,拓寬工作思路,創新工作方法,解決實際問題,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三要加強領導、明確責任,確保活動有序開展。要堅持加強領導、強化指導、搞好宣傳等推進措施,把開展“三增一做”活動作為推進創先爭優和加強基層建設年活動的一項重要載體,擺上議事日程,抓好推動落實。

您正在瀏覽: 三增一做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三增一做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