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把美麗帶進校園國旗下講話

把美麗帶進校園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把美麗帶進校園國旗下講話 標籤:講話稿

  把美麗帶進校園國旗下講話

  校園是一個美好的地方,對於小孩子來說,它也許不像遊樂園那樣新奇好玩,對於成年人,它也許不像銀行那樣具有吸引力。但不可否認的是,它的的確確對我們的人生產生了重要的影響。

  校園之所以美好,離不開我們每個人的努力,試想如果每個人在校道上扔一片垃圾而沒人打掃的話,校道會是怎樣的景象?但你們沒有,你們知道再多走幾步就可以扔進垃圾桶里,你們會認真打掃衛生區,正是這些小小的細節,造就了校園的美好,正是這些小小的舉動,為校園帶來美麗。

  你可以見到老師和同學低頭默默走過,也可以面帶微笑地朝他們打招呼,這完全取決你個人的意願,但如果你選擇後者的話,他們也會對你微笑。把自己內心的喜悅分享給別人,你便會得到不同的喜悅,微笑就像一束陽光,溫暖了自己的心,也照亮了他人的心。這淡淡的微笑為校園增添了一抹甜蜜的色彩,而你們正是這些塗抹甜蜜的人,我相信,嘴角上揚的弧度,會換來生命絕美的風景。

  在食堂打飯,你可以打多一點,然後吃不完的把他們倒掉。你也可以少打一點,把他們吃完,然而這世界上有許多人,這二者中沒得選,他們過着飢餓的日子,在生死邊緣垂死掙扎,也許你們浪費的這些糧食,可以挽救許多生命。節約無小事,從現在做起,那會是美麗的舉動。

  校道上鋪滿的銀杏葉那麼美,花園裡的綠意那麼美,在美麗的校園裡我們揮灑着青春,青春,是一團綠色的火焰,是一股燃燒的熱情,是一種膨脹的驕傲,是人生道路上光明、美好、幸福的開端。在校園裡我們積累知識,增加才幹,構築希望,追求真理、求索、掙扎、拼搏、奮鬥的精神。青春是我們人生坐標里無比美麗的曲線,把青春帶進校園,把美麗帶進校園。

  一顆真的心,我們的心靈會得到洗滌;一顆善的心,我們的心靈有了落腳點;一顆智的心,我們的心靈會環繞智慧的靈光;然而一顆美的心,我們的心靈也會如鮮花般綻放。

  讓我們把美麗帶進校園。

  (256班徐欣宇)

您正在瀏覽: 把美麗帶進校園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把美麗帶進校園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