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酒店領班競聘演講

酒店領班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酒店領班競聘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酒店領班競聘演講

  一是具有較強的個人素質,善於磨礪自我。多年來,我始終堅持用業績說話,在基層管理工作中,帶領員工完成a座、b座開業籌備等重要工作,多次在公司或部門組織的活動擔任主持人工作。要求員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努力提高業務技能,在獲全縣酒店服務技能競賽二等獎,州服務技能競賽獲三等獎。

  二是具有較強的創新意識,敢於挑戰自我。創新是酒店發展的生命線,在工作中我注重創新,尤其是注重管理機制的創新,比如:實行日常房務管理工作責任制,把工作責任細化到人;在班組上採取公開競聘的機制,善於授權給員工,鼓勵他們放手工作,邀請員工一起參與一些討論,制定工作思路,激發他們為酒店發展建言獻策。

  三是具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勇於超越自我。在領班這個崗位上多年的歷練,形成了一套較為成熟的管理經驗,在b座負責工作以來,工作氛圍有了較大改善,員工流失率大大降低,特別是今年,流失率在5%。代管的黃星保潔公司員工流失率也相對較低。

  今天參與競聘,我認為自己具備的最大優勢是具有很高的工作責任感,這是做好任何事情的前提,如果競聘成功,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着手開展工作:

  一要收人心,建團隊,奮力提升酒店核心競爭力。沒有一流的團隊,就沒有一流的企業,員工的素質決定酒店的發展。首先從抓隊伍、建團隊入手,加強業務培訓(制定培訓政策、確定培訓需要、制定培訓計劃、評估培訓效果),2、繼續實行以員工生日為主題的團隊活動、以增進員工感情的方式來提高團隊凝聚力,設置特殊貢獻獎勵機制,在公司薪酬制度之外增加特殊獎勵,營造人員“進得來、留得住、幹得好“的良好氛圍,為顧客提供更加人性化、個性化服務,融合崗位工作,建設全新的酒店經營團隊。

  二要拓市場、推改革,努力提高酒店經濟效益。努力完成考核指標,提高客房入住率。今年b座房間入住率保持在60%左右,如何進一步開拓市場空間,我認為一要抓旅行團隊服務,升級服務標準,制定旅行團隊接待流程,做好旅行社客人的接待;二要開拓會議團隊:周一至周四,銷售方向主攻會議團隊;三是灌輸全員營銷意識,制定散客售房計劃,(散客入住率為11%,)制定每月的散客銷售數量,並給予員工額外的銷售提成,並健全散客銷售登記制度;四是提高協議散客的房間價格,協議散客是整個酒店最大的客源,b座所佔比例高達41%,要在散客價與協議散客價之間實行彈性價格;五要增設服務設施,滿足客人多元化需要。向公司申請將一樓的乒乓球室、桌球室劃歸客房部管理,解決大堂客服設施少、客人疏導難的問題。在使用頻率不高的健身房設置一個土特產專櫃。(此舉不僅能增收,還能在客人等待入住時起到疏導作用);七要加強對客人的管理,健全客時檔案,培養忠誠度較高的客戶。

  三是減能耗、促節能,着力降低酒店運行成本。繼續加強物資管理工作,健全每間房的物資檔案,定期盤查清點,低耗品專人負責制;能耗方面,建立節水、節電日常檢查制度,指配專人跟進每月的能耗情況;設施方面,鑒於b座設施設備較多的問題,設施維修的控制是關鍵,設立設施設備問題交接制度,有專人分管,每項工作安排專人跟進並時時關注,每月及時公開各類賬務,讓員工了解每月的各類能耗費用。

  四是增品位、顯文化,全力提升酒店客房服務檔次。把b座客房定位在滿足中端客戶爭取高端客戶上,在客房設置上下功夫,營造更高品位的客房,如在房間內增設富有彌勒民族文化特色的裝飾品,擺放綠色植物增添房間生氣,節假日對房間進行節日特性性布置等,使房間布置更具特色品位。在房間增設拖鞋擺放數量和種類,更好地為客人泡澡提供方便。

  酒店最需要什麼樣的管理者?我認為最需要的是有高度責任感、果敢的創新意識和廣闊發展視野的人,而我正屬於這樣的人。在任何崗位上,我相信用心把事情做好,努力就會得到肯定。

您正在瀏覽: 酒店領班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酒店領班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