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開場致辭

開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開場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光陰似箭,二十五年的風雨歷程在日月穿梭中匆匆流過,回顧難以忘懷的**,我們飽含青春的激情、懷揣對美好未來的憧憬,相會在塞外青城——美麗的呼和浩特,經過氣象學校這所熔爐的錘鍊鍛造,我們練就一身本領,鯤鵬展翅,放飛理想,奔向祖國的四面八方,遨遊絢麗繽紛的大千世界,闖蕩江河湖海的驚濤駭浪。二十五年後的今天,我們帶着成熟、帶着滄桑、帶着收穫、帶着輝煌,又一次相聚在此地。這是師生真情的召喚、是同學友誼的凝聚,為了今天這一溫馨而凝重的時刻,聚會組委會的同學們辛勤工作、八方聯絡,經過幾個月的組織籌備,終於促成了我們二十一班合家團圓,實現了天南地北的遊子重聚母校。在此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對組委會同學們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鼓掌)

  回顧二十五年前,我們相識相知,一起度過了人生中最真誠、最美好的校園時光。兩年半的日日夜夜,稚氣、迷惑、浪漫、自信陪伴着我們在學海中飄蕩,是敬愛的老師用他們淵博的學識為我們揚起前進的風帆,用他們的智慧和汗水,為我們舞動了希冀的雙槳,用他們手中的巨筆為我們指明了航向,我們這支稚嫩脆弱的扁舟才能沖向理想,破浪遠航。二十五年的時光只是彈指一揮間,大家再仔細看看我們的老師,兩鬢已經如雪似霜,那是沉澱了二十五年的師生之情,一根白髮、一分思念;一根白髮,一分期盼;一根白髮,一分祝願,都是您嘔心瀝血的見證。再仔細看看老師額頭上的皺紋,那是同窗913天刻下的年輪,記錄了您甘為人梯、美麗奉獻的人生。您以“衣帶漸寬終不悔”的高尚師德,奏響了三尺講台上鏗鏘作響的華美樂章。您是春天的雨露、夏天的涼風、秋天的甘霖、冬天的陽光,我們年輕的心靈像小草一樣,被您吹綠了、滋潤了、溫暖了。敬愛的老師,我們全體同學感謝您!請讓我代表全班同學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您道一聲:“老師:您——辛苦啦!”(鼓掌)

  二十五年前,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他像陳年的老酒,濃郁醇香,我們班級人才聚集,各項活動都名列前茅。因為我們二十一班是一個充滿朝氣、無堅不摧的戰鬥集體,有着不甘人後、拼搏進取的剛毅品格,有一個具有高度凝聚力、向心力、能帶領全班同學團結一致、迸發向上的班委會,更重要的一點是:有一個博學多才、知人善任、敬業如命的好班主任,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張孝祖老師!(鼓掌)

  今天我們再次相聚塞外青城,重溫舊夢、追憶當年那如火如荼的生活、回味學子們求索未來的苦澀,品嘗二十五年來成長的甘甜,收穫辛勤耕耘的碩果。時光在流逝,同學之情在加深,讓我們珍惜今天的相聚,敞開胸懷、手牽手、心貼心,珍惜相聚的分分秒秒。熟悉的聲音、久違的面孔、離別的思念,相聚的溫馨,都是眼前如詩如畫的美景,將會像交響樂一樣繚繞我們一生。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相聚在眼前、友誼更久遠,願我們的相聚如流星那樣奪目璀璨,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最後,衷心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生活幸福、長命百歲、晚年吉祥!”

  開場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晚上好!

  在2xx-x年歡慶的鼓聲中,在嫦娥奔月的錦繡征程中,我們一中全體師生滿懷豪情走向新年。

  歲月崢嶸,天道酬勤。厚德載物,自強不息。

  2xx-x年,我校高考硬上線人數突破600人大關,xx-x考入哈爾濱工業大學、xx-x考入空軍雷達學院、xx-x考入中國農業大學,一大批學子步入高等學校深造,成長為國家棟樑。學校榮獲昭通市委、市政府“高考三等獎”表彰。

  學校的每一點成就,都凝聚着全校師生的心血和智慧。

  回首過去,熱血涌潮;展望未來,壯志滿懷。新的一年,我們將竭誠努力,力爭高考硬上線突破650人大關,向巧家的父老鄉親們再送上一張成功的喜報,讓巧家一中更多的學子成人成才,走向大學,走向成功的人生。

  飛雪迎春,大地飛歌。歌舞小品,青春飛揚。我們的英語晚會就要精彩開演。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行政祝全校師生在新的一年學業進步,平安吉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開場致辭(三)

  各位長輩、親友、尊敬的老師以及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日麗風清,碩果累累的季節,親人與好友相聚,恩師與學子同歡,共同分享一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嘗一份收穫成功的甘甜;保留一份溫馨難忘的記憶。

  回想過去的**年,我感慨萬分。從小學里天真的孩子,到初中叛逆的少年,再到高中穩重的青年,我將激情揮灑在了校園,用努力迎接未來的挑戰。

  在這12年中,有很多人陪我一同走過,我要真誠的對你們說聲“謝謝”。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不僅因為你們給了我生命,更是由於你們無時無刻都將愛注入我的心田。誰能想到,在12年中,面對我的叛逆與學習上的挫折,你們沒有一句責罵,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正是這種愛的教育,讓我信心十足地迎接着未來的挑戰。

  在我高中最苦最累的三年裡,我的父母甚至比我還辛苦,多少次我看見白髮悄悄爬上父親的鬢角,多少次我看見皺紋輕輕走上媽媽的眉梢!我暗暗發誓,要做出成績來報答我的父母!我還要特別感謝我的父親,這十多年來,他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精心為兒子烹調出可口的飯菜。對於這份恩情,我覺得用任何語言表達感激,都是蒼白的,但在我心中會一直懷有感恩之心。

  感謝我的親人,是你們在背後不斷鼓勵我;感謝我的老師,嚴師出高徒,儘管我不是高徒,但你們卻是嚴師,是你們的付出與奉獻,讓我喜歡上老師這個神聖的職業;感謝我親愛的同學和朋友們,是你們在我困惑時給我無私的幫助,在我鬱悶時陪我聊天,在我將要放棄時給我信心,你們用真誠的友誼讓我找到了自我價值,看到了未來的希望。謝謝你們!我還要感謝在座的所有支持我的叔叔阿姨們,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感謝你們今天陪我慶祝我大學生活的開始。

  高考的成績雖然不夠理想,但那已經是過去時,我會用勤奮彌補我曾經的過失。不久得將來,我會邁進了嚮往以久的象牙塔,踏上了新的征程,我將更加努力的為新的目標而奮進。因為,我要報答為我付出一切的父母;因為,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更因為,在那遙遠前方,有我不懈追求的理想!

  最後恭祝各位來賓,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開場致辭
網友評論
開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