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春節致辭

春節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春節致辭(一)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通信學會:

  玉鼠辭歲,金牛報福。伴隨着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正跨步在20**年的希望大道上。在這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中國通信學會秘書處給你們拜年了。感謝你們在過去的一年裡對學會秘書處的關注和支持,並將我們最真摯、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們。向付出辛勤勞動的地方學會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衷心祝福同志們新春快樂,平安幸福,萬事如意,並致以最誠摯的新春問候及最崇高的敬意。

  地方學會是中國通信學會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樣具有跨部門、跨行業、廣泛聯繫通信科技工作者的特點,會員組成包括產、學、研、用各個方面,彙集了通信學術界的各類優秀人才,專業性技術性極強。各地學會在促進通信發展、推進自主創新、開展學術交流、傳播科學文化、普及通信科技知識等諸多方面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一支推動現代通信技術發展的重要力量,具有很好的發展優勢。

  過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在黨和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國成功抵禦了南方冰雪災害,取得了抗震救災的決定性勝利,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和殘奧會,應對世界金融危機所帶給我國經濟發展的影響。20**年,是我國改革開放30周年,同時也是中國科協成立50周年。你們在省科協和掛靠單位通信管理局的領導下,緊密圍繞本省信息通信技術發展趨勢,積極開展學術技術交流、科學普及、學術評價、諮詢服務等活動,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績,為促進本地區信息通信技術進步的發展做出了一定成就。

  這些成就的取得,源於各地方學會全體員工辛勤努力與工作奉獻,由於你們的努力,推動了本省信息通信技術的進步,並保持着健康、穩步、持續的發展勢頭。希望地方學會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堅持科學發展,在省科協和省通信管理局的領導下,在理事會的帶領下,團結廣大通信科技工作者,緊密圍繞本省信息通信技術發展的戰略性、前瞻性、方向性以及一些重點、熱點和難點問題開展活動,推進我國信息化發展戰略的實施,帶動以通信業為核心的信息服務業的繁榮和信息通信技術可持續發展;按照中國科協提出的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深入基層、重在實效的總要求努力工作。堅持“一個平台,兩個環境,三個服務,四個促進”的宗旨,立足創新,清晰思路,明確任務,深化改革,不斷增強學會的影響力、凝聚力,在促進本省信息通信技術發展、推進自主創新、開展學術交流、傳播科學文化、普及通信科技知識等方面,為開創學會工作新局面和本地區信息通信事業的發展做更大的貢獻。

  科技社團是我國創新體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學習胡錦濤總書記在中國科協成立5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是今後一個時期科技社團的主要任務。

  把握機遇謀發展,路只有走才可以向前延伸,只要我們實踐了才能找到答案。在新的一年有新的耕耘,更有新的飛躍。學會發展目標的實現,依然需要你們的理解、你們的支持、你們的奉獻。我們相信,有了你們的全力支持和參與,我們就一定能再創輝煌!

  20**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在這一年裡,希望你們通過科學發展觀的學習與實踐,繼續探索體制機制創新,提升科技社團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服務,為提高全民科學素質服務,為科技工作者服務的意識和能力。以“科學發展與社會責任”為目的,以增強學會的服務能力為載體,解決突出問題、創新學會體制機制,以此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真正把科學發展觀貫徹落實到我會工作的各個方面。相信你們在地方科協和地方通信管理局的領導下,在理事會和常務理事會的直接領導下,既定目標一定會實現。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春在招手,朋友們,我們一起互相祝願吧!一年更比一年好。最後,再次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牛年吉祥!

  春節致辭(二)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首先謹代表校黨委、校行政,向全校師生員工、離退休老同志、海內外校友,向所有關心、支持學校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致以親切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

  20**年,是我們國家和教育事業發展取得重大進步的一年。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勝利召開,對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作出重要部署。伴隨着偉大祖國改革發展的腳步,高等教育領域加快推進教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加強內涵建設,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中北大學積極適應高等教育提質量、重內涵、強特色的辦學要求,鞏固深化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堅持推進以質量為核心的內涵發展,致力於轉變發展方式、管理模式和激勵機制,全面夯實學校內涵發展根基。一年來,內涵建設步伐不斷加快,學校學科專業建設體系日臻完善,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科技創新能力持續增強,師資隊伍建設成效顯著,辦學條件進一步改善,和諧校園建設穩步推進,學校各項事業呈現出健康、持續、協調發展的良好態勢,在建設具有鮮明特色和重要影響的高水平教學研究型大學的征程中邁出了更加紮實的步伐。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着全體師生員工的辛勤與汗水,凝聚着廣大校友的深情與厚意,凝聚着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在此,謹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十八屆四中全會吹響全面實現依法治國的新號角,也對高等教育發展提出了新要求。機遇與挑戰並存,希望與困難同在。我們將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以“學校十三五規劃”的制定為契機,乘勢而上,真抓實幹,不斷推進學校轉型發展、內涵發展和特色發展,積極服務我省轉型跨越發展和國防現代化建設,以更高的鬥志、更大的氣魄、更佳的姿態、更新的突破,在建設具有鮮明特色和重要影響的高水平教學研究型大學道路上不斷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業績。

  最後衷心祝願全體師生員工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學習進步,身體健康,闔家歡樂!共同祝願中北大學的明天更美好!

  春節致辭(三)

  在今天西本成立至今跨越十年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每一位曾經和正在支持西本事業的朋友們,表示最誠摯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如果一個企業比喻成一個人,那麼在他成長和壯大的過程中,必然伴隨着能夠在10年之內,從嬰兒迅速成長為強壯的青年,個中甘苦,在每一個西本人都有着深刻的、親身的體會。不忘曾經的傷痛,才能更酣暢地領悟成功喜悅,而最值得銘記的是,在這“痛並快樂着”的過程中,始終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在堅定的支持着西本,分擔著西本的困難,正是有了這樣的支持,才造就了今天的西本。

  彈指之間,2009年已經過去,經過了金融海嘯的洗禮,經歷了市場的風雲變幻,當我們再一次回顧過往經歷的事情,再一次思考我們所從事事業的時候,我們又有了很多新的體會和收穫。

  在西本平台上,西本、會員、客戶之間已經沒有利益的博弈,更多的是專業合作對需求與供給的研究,將交易增值利益實現共享,在西本,交易的不僅僅是資源,更是一種智慧,創造的不僅僅是規則,更是一種文化,提供的不僅僅是價值,更是一種精神。

  今天西本尚存諸多不足。未來,我們將努力踐行理想,善盡職責,不斷完善,更好地支持會員、服務客戶、回報社會,使商品交易中良幣驅逐劣幣的效應體現明顯。西本“公平、公開、公正的交易平台”的形象更加鮮明,更加深入人心。

  最後,祝所有關心與支持西本的朋友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您正在瀏覽: 春節致辭
網友評論
春節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