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戀 標籤:雨戀作文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 勇氣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淚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冷冷的空氣 很窒息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 讓愛消失無息 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 勇氣的Rainie Love……”

  —題記【雨愛的歌詞】 

  雨緩緩的從空中而降,它帶着大自然原本的清新,泥土的清香,上帝神聖的氣息來到了這個世界,讓人產生一種從心而變得氣息。 

  我愛雨,它緩緩的從空中而降是彷彿就代表了一切都會過去的,新的一天、新的一切會在雨過之後產生新的一切,雨過之後就會有彩虹,我們只要相信,不對嗎? 

  雨就像一個個被上帝祝福而來的小天使,帶着神聖氣息從空中而將,他們一滴滴晶瑩透徹的水珠就像嬰兒剛剛降生,在它的眼裡,世界是那麼的美好,而它什麼也沒有經歷過,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單純。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里都裝滿幸福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摩天輪就有多高,雨淋濕過後的摩天輪,帶着神聖的上帝氣息,乘坐摩天輪的情侶可以甜蜜一生吧,,轉動的時候,摩天輪上的水珠從上面滴落下來,濺落到仰望摩天輪的浪漫行人中,他們是會得到幸福的吧,摩天輪本身就是幸福的帶領,而雨也是上天派下來的天使,兩者混合起來,不會使我們幸福嗎? 

  人們喜歡當心中充滿懷念與感喟時,一個人靜靜地坐下聽雨。迷濛之中,雨聲里透出一種古怪的情調,會使我們身心受到一些安慰,給我們減少一些疲倦不是嗎?在雨中大聲喊出自己的不愉快,把一切的一切都喊出來,不好嗎?一陣雨,把我們的紛繁複雜都放下,一瞬間,讓我們擁有世界上最美好,最真摯的雨,不好嗎? 

  在雨中,靜靜傾聽着雨的世界甜甜的歌,三步舞出一個圓,我們盡情釋放着自己,忘記了,忘記了一切,雨中,我們釋放了,釋放了。 

  雨戀,我們戀着這一切,希望真的可以傾聽雨中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雨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