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一群學生匆匆忙忙地跑出學校,來到一塊空地上踢足球。兩邊分別放着一個書包,當做球門。一個金色頭髮的同學,他是守門員,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一條藍色的短褲,右腿上還纏着一塊紗布,雙手放在膝蓋上,身體向前傾,好像準備着隨時接球。他的背後還有一個身穿紅衣服的男孩,他腆着肚子,好像在觀眾席上還看不過癮,非要湊近一點兒看。

  小觀眾們“正襟危坐”,屏住呼吸,生怕錯過一個鏡頭。坐在最右邊的是一個大個子叔叔,他身穿黑色的衣服,頭戴黑色的帽子,眼睛一動不動的看着,還不時喊出:“好球,好球!”坐在旁邊的頭戴風雪帽的孩子是叔叔的兒子,還有他的妻子和小女兒,今天他們一家人都來看“世界盃”了!頭戴紅帽子的男孩子伸長了脖子,怕看不清楚。帶蝴蝶結的女孩子坐不住了!站起來,叉着腰:“快!快!”旁邊的男孩也不出聲,抱着弟弟目不轉睛地看着!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五年級:袁藝僑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