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回憶讓世界一切萬物變得安靜,讓人變得放鬆,讓人感到溫暖,讓你回想起遙遠而不遙遠的夢,讓你回想起在雨中,那雨兒是跳動的旋律。當你摔倒時,一種力量在看着你,讓你回想起在藍天下放飛紙飛機,放飛你一個個讓你期待的夢。 

  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憶…… 

  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將來只有拼搏…… 

  童年以是過去的事了,只有回憶起那點點滴滴的事,只有積累更多的經驗,這路才能走得更遠更寬。每個人都擁有自己五彩繽紛的童年 ,童年是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它是你一生的開始,擁有着它那你就擁有一生,我們應該好好地珍惜它。 

  夢常常都會變化着,夢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標,只有奮鬥和拼搏,那才會夢想成真,那才會成為現實。 

  ……

  只有回憶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