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起來,揉揉眼,賴在床上不想起,睜開眼一看,上午11點,早飯中飯一起吃吧。嘿!這小子真像我!

  頭髮還很亂,洗洗臉,照着鏡子才肯刷牙,而且總是被鏡中的自己嚇一大跳,刷完牙還不緊不慢地嚼着饅頭,心中還喜滋滋地盤算着小花樣惹別人開心,可往往遭來一頓痛罵,可他還是樂此不疲。嘿!這小子真像我!

  這小子每天可以看上5個小時書,一分鐘也不休息。可80%時間看的總是在津津有味地抱着一本漫畫書入夢。嘿!這小子真像我!

  可別看這小子有點小頑皮,可有時卻也挺愛幫助別人,這不,沒事的時間,便跑去跟別人義務擦桌子,人家硬要給他錢,他硬不要。可是,某個同學要是借他錢不還的話,他就用他那獨一無二的花花腸子里倒出許多壞思想,還歪着嘴吧笑。可他信得過的人,他會毫不猶豫地叫一聲哥們后,爽快地借錢給他。嘿!這小子真像我!

  這小子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想當年,他在全市青少年知識競賽勇獲三等獎。(說實在的,參賽的總共五人,每個人都有獎,只分一、二、三等獎)這小子,有事沒事就在本子上寫點什麼,最近還破天荒的想寫小說,唉,都說了一個月了,一筆也沒有動。嘿!這小子真像我!

  我不禁無奈地敲鏡子中的那個小子,感嘆青春的繁忙。對着鏡子說:“哥們!你既然那麼像我!可不可以幫我解決着這一些讓我頭痛的作文吧!”

  此時,鏡中的小子身邊又出現了一位中年婦女,對我大吼:“又偷懶,看着鏡子都快一個小時了!”我不禁又看了鏡中那小子一眼,他在後退,好像怕我媽看見。

  那小子又是一轉身,一提筆,皺着眉頭,開始寫作文。嘿!你怎麼這麼像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