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拯救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宇宙醫院來了一個個嚴重的病人,火星大夫急勿勿的趕來接診,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火星大夫的鼻尖冒出了一絲絲汗珠,這時,這位患者的兄長木星、姐姐金星、妹妹水星都來了,原來這個患者是地球。

  吱——呀——門開了,火星大夫走了出來,木星、金星、水星齊聲問到:“地球怎麼樣了?”只能保住一時的性命!火星大夫嘆着氣回答。“怎麼會這樣。”大家異口同聲的問。“這都是它們的的兒女造成的”火星大夫回答后,接着又說:“人類大量砍伐樹木,使動物們無家可歸,有的甚至還面臨著滅絕的危險:人類大量排放污水,讓魚無家可歸,然後一個一個的被毒死:他們大量排放廢氣,使鳥兒不能在藍天遨遊,一個個被廢氣‘殺害’……。就這樣,清清的小河污染了,美麗的長江污染了,蔚藍的大海也污染了。森林沒有了樹,沒有了草,一下子變得光禿禿的了,露出了猙獰的面孔。天空,白雲由白變灰,蔚藍的天空由藍變黑,地球的環境一天天的惡化了,人們沒有了水、沒有樹,自然的災害也增多了。”“天啊!人類怎麼這麼愚蠢?”“天啊!人類怎麼忍心讓媽媽死去。”“天啊!人類不會珍惜自己的母親嗎?”木星、金星、水星紛紛指責人類,“愚蠢啊!愚蠢!”

  “啊——哎——,啊——喲——。”地球媽媽發出了痛苦的呻吟,她多麼不願意自己的兒女同自己一起毀滅。她流出了痛苦的淚水,這淚水化作了清清的泉水,流進森林,流進江河,流進了兒女們甘渴的嘴裡……

  於是人類警覺了,聯合國召開了緊急會議,中華人民共和國召開緊急會議,日本召開緊急會議……同學們,我們也來召開一次緊急會議吧!與全球一同討論怎樣救“媽媽”,怎樣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