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熊拯救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拯救地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嘯。地震。泥石流等等自然災害,全都一涌而至,發生在21世紀的今天。全世界慘遭毒手,損失慘重,全世界人民苦不堪言,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

  全世界人民都在呼喊:“世界末日來了,世界末日來了,誰來救救我。”

  這一刻,電台報道:有一不明生物飛往地球,可能為地球帶來嚴重災害,他來了他來了正在一步步地靠近地球。大家注意了,注意了。

  它降落在了我面前,近處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滴小熊,它穿着一個黃色的夾克,手裡緊緊握着一份白色的文件,黑色的腳丫,全身黑白相間。“它是誰,是那個外星生物嗎?他的目的是啥?是來毀滅地球的嗎?”心顫抖的想。

  這時,小熊跳到我肩上,笑嘻嘻的對我說:“不要小看我,我可是來拯救地球的。”我瞪着眼睛,驚訝的對他說:“你--就憑你。”小熊大笑地說:“當然,也不看看我是誰!”又嚴肅的說:“你們地球脫離了正常運行的軌道,只要我進入電腦里,就能爆發強大的力量。從而使地球正常進入軌道,拯救地球。”

  我問;“怎樣進入電腦里呢?”

  “只要下載xxxxx,屏幕上出現一個漩渦,我進入裡面就能變得像巨人一樣高大,抱起地球,引入正軌。”

  人們過上了“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的幸福生活。

  叮鈴鈴。叮鈴鈴,原來是一場夢啊!

  初二:劉奧迪

您正在瀏覽: 小熊拯救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