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掃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掃墓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上午,我校吳都小學組織小記者及大隊委十幾位學生到西山烈士——彭楚藩陵園掃墓,祭奠先烈英魂。 

參加祭掃學生統一着校服,佩戴紅領巾,小百花。今天的天氣和我們的心情一樣明媚。伴着和煦的春風,我們到了烈士陵園。一進去,就感受到了陵園的安靜與莊嚴肅穆 

。穿過長長的兩邊擺滿鮮花的大道,就來到了英雄紀念碑下,碑前擺滿了鮮花,來祭奠的人很多,其中有不少青年學生。經過漫長等待,我們登上碑前,在潘麗榮的主持下出隊旗,奏對歌,行隊禮,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默哀了三分鐘並深深鞠躬。然後,我和陳萌做代表向烈士獻花。其中的一名男同學和一名女同學代表全體學生向烈士獻詞,表達了對烈士沉痛的思念。接着,韓書記,何輔導員也為我們這些學生講話,講了有關烈士的故事,還讓我們看了碑上寫的烈士的事迹。最後,我們清掃了烈士的墓碑,把一朵朵潔白的小花 獻給了烈士,遙寄哀思。溫暖的春風還在吹,我們就要走了,卻留下了感恩和寧靜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清明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