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植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春三月的星期日,小剛和小紅約好一起去森林邊上植樹。 

  當他們扛着鐵鏟和樹苗走出家門時,忽然發現身邊的樹和草似乎是在一夜之間都泛出了青綠色,這真是“春風一拂千山綠啊!”小紅感嘆地說。“春天真好啊!春姑娘一來,萬物復蘇,春意盎然,我們也可以走出家門進行更多的戶外運動了。”小剛接著說道。“是啊!你看,小草沉睡了一個冬天,春天一來,它們伸着懶腰從地下慢慢地探出頭來,羞怯地帶給人們那一點點新綠。 柳樹也不甘示弱,悄悄地吐出點點嫩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色,多美啊!”小紅運用着剛從語文課上學來的描寫春天的詞句激動地說著,植樹的路上充滿了他們的歡聲笑語。 

  “你知道我們為什麼去植樹嗎?”小剛突然問道。“當然知道啦!樹能美化環境,還能凈化空氣。”小紅自信地回答着。“可是你知道嗎?”小剛說:“人類為了造紙每天都要砍伐很多的大樹,而在每天的學習和生活中,有些人不注意節約,浪費掉很多紙張,就等於浪費了很多樹木。現在,從我們做起要多種樹,少浪費,這樣才能為養育我們的地球節約更多可以利用的資源啊!”

您正在瀏覽: 植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