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植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帶來了生命和希望,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小草悄悄地從土地里鑽出來,春天,也是一個植樹的好季節!小數會在春天的懷抱中茁長成長,給春天帶來一絲絲春的希望。 

  上星期六,是我十三歲的生日,爸爸媽媽送給我一件禮物,這是一棵小樹——芙蓉樹。剛見到它時,第一印象就喜歡上了它,它很小巧,很可愛,讓我愛不釋手。我高興的跳起來,對爸爸媽媽說道:“謝謝爸爸媽媽,我要親自去栽這棵小樹,讓這個植樹節過得有意義些,不可以白白浪費這個大好時機。我剛要去栽樹時,又想出一個好辦法,說干就干,我找了一塊木板,再拿出一支記號筆,再畫上一幅畫,在旁邊寫上八個大字:“保護樹木,人人有責!”就這樣,走過的路人看到了這個牌子,就不會隨便破壞小樹了。從此以後,人們就會愛護小樹了。過了一會兒,媽媽拿來一個大水桶和一個小水桶,裡面都裝滿了水。於是,我右手拎着一個水桶,左手拿着小樹和牌子,媽媽拎着大水桶,爸爸手裡拿着大鐵鍬,我們一起來到家樓下的草坪上。我們找了一個陽光直射的好地方,這裡准能讓小樹吸取更好的陽光,充足的營養。爸爸用力的一鏟一鏟的挖土,:我也要挖土。”我說。我情不自禁也想試試身手了。爸爸把鐵鍬地給了我,哎呀!這鐵鍬可真重啊!我的雙手都快支撐不住了,太重了!我試着使出吃奶的力氣,才挖出一些土,可有趣的是,我把土都撒在坑裡了,還弄得到處都是呢。爸爸看着我這副狼狽樣,忙對我說:”唉,你力氣太小啦,還是我來挖吧!”爸爸三五下就把坑挖好了。我扶着小樹,放在坑裡,爸爸則一鏟一鏟的往裡面填土。然後,我提起小水桶,在小數四周澆水,我又和媽媽一起抬起大水桶把水全部澆了進去,就讓小樹喝個夠,讓小樹健健康康的茁壯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植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