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踏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春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踏春 標籤:踏春作文

  我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來了。

  清晨,耳邊傳來了媽媽的呼喊聲:“小明快起床了。”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睡。媽媽看我沒反應,就直接拉開窗帘爬到我耳邊說:“你聽,春天來了。”我穿好衣服走出了大門。剛一出門小鳥悅耳的聲音傳了進來,彷彿在給我們傳達春天來了的信息。我來到門前的草坪上靜靜地坐下,仔細的感受着春天的氣息。到了正午,寒冷已經消失了,久違的溫暖融化了我的心,我起來決定踏春。我來到一片小樹林里,看見小樹變綠了。小鳥站在高高的樹頭嘰嘰喳喳叫個不停。讓已經死寂的樹林又充滿了活力。一陣春風吹過,樹都隨風搖曳,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沙沙的聲音過後,大地復蘇了,長眠地下的蟲子都蘇醒了,給春天增添了美麗的色彩。

  春天象徵了希望,古人說過一句話“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不管過去我們做了什麼,現在讓我們把握希望,把握未來。

  十二中初二:楊寧

您正在瀏覽: 踏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