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陽春三月,萬物復蘇。在三月二十九號這一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遊。

  這天早晨,我們學校的各個班都嚴陣以待,只有一至三年級不能去春遊,八點半的時候,隨着黃校長的一身令下,隊伍出發了,遠遠望去,像一條長龍。經過兩小時的長途奔波,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於是我們這個小組的同學開始忙碌起來,組長宇翔拿了一把小鋤頭開始挖了一個小坑,像古代人燒的灶一樣,留了一個口子,是用來添柴火用的。接着我們全部出動撿柴火,不費二十分鐘的功夫,就全部搞定,我們先墊一張報紙在底下,把柴火放在報紙上,然後用火機點燃了報紙,隨着火焰侵略着柴火,我們的希望也由此點燃。火越燃越大,但宇翔說:“快用扇子扇,不然過一會兒,或會滅的,於是我拿起扇子用力扇,或逐漸大了,這是他又說:“快加柴。”其他幾個連忙加柴,火現在是很大了,我拿了十幾塊鋼炭加了上去。不過一會兒被燒完的柴落了下去。我們繼續加十多塊鋼炭,又用扇子扇,功夫不負有心人,剛加的鋼炭也燃了。我們便拿燒烤架放在上面,之後把粒粒腸和蓮花白放在上面塗上燒烤油和辣子面,等待這些燒烤被烤熟,過了五分鐘便熟了,我們吃着我們做的燒烤,大家說:“這簡直太好吃了,真是此物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吃。“烤第二次的時候,浩然突然有一個想法:“要不咱們去賣燒烤。”小憲說這個提議好,可以賺到錢。我們便用礦泉水的箱子來做燒烤檯子烤熟的燒烤就拿到這兒賣。果然不出浩然所料,那些發不了火的居然來我們這兒買燒烤。不出半天,我們就賺了四十元。最後我們準備了一些燒烤給語數外三科的老師,只不過在送給數學老師的時候,我差點就要變成替罪羊。讓我告訴你。我剛剛要拿燒烤時送給數學老師吃,剛走到上坡的時候,小豪和幾位同學拿着窗帘去蓋住小兵的頭,讓他看不見,然後用手打小兵的頭,這是小兵生氣了,一拿開窗帘,就用眼睛看一下周圍的人,我這是笑嘻嘻的把燒烤送給數學老師。可能小兵看我笑嘻嘻的,就懷疑我參與打他的,立刻向我衝上來,當場就給我一拳,我不知道是什麼回事,就問他,可還沒有問,他又給我來了一拳,這時我生氣了,一大腿踢在他的肚子上,他頓時哭了。老班看到后連忙制止,問我們為什麼打架,小兵說:“小琪打我的頭。我說:“我是冤枉的。但小兵可是個能言辨,幾分鐘后,我說敗了,明明是小豪們打的,卻賴給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在這個危難關頭,小豪承認是他打的,我才逃過這一劫,數學老師讓小兵給我道歉,我寬容了他,還被小妹誇獎了我,那就是說我將軍額上能騎馬,宰相肚裡能撐船。

  在兩三點鐘的時,我們這個組的人一起去買了十多瓶彩噴劑,各自噴對方,這時映亭向我們這個組發起了攻擊,我們用團結協作的方法去報復,最後映亭被我們噴得像一個小丑,浩然這個惡作劇大師又想出了一個壞主意,去噴女生,這也都得到了大家的認同,所以我們趁女生不注意把他們的頭髮噴得像一個爆炸頭,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染髮”,可女生也不是省油的燈,哥哥去買了幾瓶彩噴劑,因為她們人多勢眾,把我們追的上氣不接下氣,最後我們這個組的人被女生噴得像在洗澡一樣,真是損了我們的顏面,特別是我們這個組的浩然最為“美麗”,臉和背都被噴了一個小丑臉,他很氣憤的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隨着時間的飛過,我們也該離開了,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那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初二:諸葛孫武

您正在瀏覽: 春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