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浪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去雲南了,我心裡默默的想。我好似那“石頭”,爸爸像那“淺浪”,“淺浪”拍擊着“石頭”,拍出一片片浪花,而那浪花是我那美好的爸爸拍擊的,是美好的是有無限回憶的。想起以前爸爸和我在一起的歡歡笑笑,對我的一句句教導;對我犯的錯的一次次原諒;對我玩鬧的一次次忍耐。我的心裡默默的流着淚想着爸爸走時對我說的話:“當那一天全家高興,對親朋好友稱喜道謝時,說句‘過年好’是我就會回來陪伴着你,聽你述說著你的心,一起看星星閃耀,去看你的奶奶,對她說:‘奶奶,過年了,我給你送錢和飯來了。’”在這時我又想起了五歲時,爸爸說他是“馬”,我是“人”,我坐在“馬”上騎大馬,他被“人”騎上,我們和虛幻的千軍萬馬進行打鬥。在那時爸爸對我是非常的愛,我也很喜歡爸爸。那時爸爸也我是的“天”,我是“天”下的孩子,不怕“閃電”,不怕“風雨”,是一個無憂的孩子。那時,我家有一條狗,爸爸夜裡便要拉我去打小鳥餵給狗吃。在那漆黑的夜裡鴉雀無聲,我和爸爸以及弟弟走在崎嶇的土路上,爸爸信任我叫我拿燈,不讓我的弟弟拿,我就也信任爸爸,黑漆漆的路我走在前面為爸爸照路,爸爸好像知道似的一步一個腳印跟在我的後面,因為我們互相信任。我和爸爸在一起的歡歡笑笑,是一片片浪花,像鏡子一樣可以拿在手裡,細細品味的。如今爸爸去雲南了,那一片片浪花被我珍藏在心裡,而我的心裡有一座島,島上有兩個人,在那沙灘上欣賞那美麗的浪花。

  初二:韓肖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