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朵美麗的浪花,是大海饋贈給自然的禮物。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不也有這樣一些像浪花一樣的人。他們就彷彿是上天賜給社會的禮物,帶給人間翻天覆地的變化。

  到大海,很少看到那氣勢洶洶的滔天巨浪,看到的基本上是靜靜地,柔柔地,微不足道地拍打着岸邊的浪花。可是我們再看看,海邊沙灘上圓圓的石頭,不正是這些浪花打磨而成的嗎?

  巨浪無法創造的奇迹,浪花打磨出來了。

  現實中也是如此。我們不可能去注意一朵浪花,但是當浪花締造奇迹時,我們又為之驚嘆。

  記得那幾張照片中,他時而兩眼中放出深邃的目光,時而嘴角浮現一絲樂觀的微笑。當初他的名字默默無聞,可是夢想促使着他反覆地實驗,研究。並且一步步登上電子專家的寶座,並最終一鳴驚人。他叫喬布斯,一朵在茫茫人海中的美麗浪花。

  我們都記住了喬布斯所發明的蘋果電腦;我們都記住了喬布斯所創造的驚人的數字;我們都記住了喬布斯所獲得的偉大成就。但是我們同時也不應該忘記,為了創造這個奇迹,喬布斯多少個夏日在他創造夢想的小車庫裡忍受着酷熱的驕陽,多少個秋天在電腦旁一絲不苟地檢查着軟件。在成名之前喬布斯只是一個小職員,但是他現在卻成為叱吒風雲的人物,一切不僅是因為他頭腦非凡,更是因為他意志堅強。喬布斯是一朵美麗的浪花,他不可能知道自己的研究是否有成果,正如一朵浪花不知道自己會打磨出圓圓的石頭,還是會撞在無情的礁石上粉身碎骨。但是喬布斯沒有退卻,他有這樣的能力,也有這樣的膽識。他幾乎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電腦和智能手機的開發,一次次的失敗也沒有把他打垮,一次次的成功也沒有讓他迷失。他所創造的不僅僅是蘋果公司幾十億的收益,更是整個世界一次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些人會說,他不斷的創造僅僅是為了牟利,但是只要我們看一下喬布斯逝世時有多少人為他默哀,就可以明白他這朵美麗的浪花推動了一股多大的潮流,締造了一個怎樣的時代。

  喬布斯的成功不是偶然,他有堅毅的性格,清醒的頭腦和不服輸的意志。更為重要的是,他能夠站在前人的台階上創造自己的奇迹。他在積累了多個電腦、手機同行的經驗后,厚積薄發,使得自己超越了對手,成就了自我。

  一朵浪花,因為前人的不斷的積累,更因為有自己不懈的努力,才成就了它的美麗……

  初二:上海朱益清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