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朵美麗的浪花

  四月,教室外陽光明媚。鳥叫聲動聽悅耳。我逐漸回想起去年這個時候的日子……

  那是一個被陽光灼烤着的日子。我在老家走在一個凹凸不平的巷子里。路邊野花茂盛,和野草交織在一起的芬香吸入肺中,使我清新暢快。

  牆角茂盛的野草突然沙沙一動。沒風啊!那草怎麼會動?草間隱約可見幾朵漂亮的小花。我剛想伸手一探究竟。但是又一動,使我停了下來。腦間出現一個細長的身影—蛇。我可不想被那東西咬一下,萬一有毒怎麼辦?想到這裡,我立即收回手,剛要轉身離去,我聽見一陣嗚嗚的聲音,十分脆弱。蛇的叫聲是“嘶嘶”的,但剛才是“嗚嗚”。證明草里的東西不是蛇,而且無毒。我當即立斷。伸手翻開扎手的草。哦,我的天啊!原來是兩隻剛出生不久,還未長毛的小貓。它們好可憐,剛想把它們抱回奶奶家,但是又一看。咦—它們好臟。想法消失,我跑着回家。

  跑着跑着,走着走着,停了下來。它們那麼小,而且看樣子它們還無父無母,只因愛乾淨就讓兩條生命在這兒消失嗎?媽媽從小教育我要善良。想着想着,慚愧在心中滋長。迫使我轉身,回到那個牆角。

  走着走着,心中慚愧愈來愈強。加速奔跑。跑回那裡,翻開雜草。怎麼沒了?使這個牆角沒錯啊!心中一陣發涼。

  “嗚嗚”聞聲而去,是一位老奶奶。我向她走去:“奶奶,請留步。”“怎麼了?孩子?”朝着她懷裡看去,是它們沒錯。“老奶奶,您能把它們給我嗎?”“為什麼?”我將來龍去脈告訴她……

  她微微一笑,“孩子,你很善良。你是從城裡來的吧?城裡有像你這樣的不多吧!”說完,她將它們交給低着頭的我。

  我開心的笑了,她摸着我的頭,燦爛的笑了。“謝謝你,奶奶。”“不用謝,望你照顧好它們。”“嗯,再見。”“再見。”我將它們交給奶奶。我在家裡對爺爺奶奶說讓他們照顧它們。

  現在想起,它們真可愛。

  善良,真是一朵美麗的浪花。它輕輕拍打着、滋潤着我的心。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林澳嘉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