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走在海邊,看那一次又一次被激起的浪花,我總是讚嘆不已。我想:“大自然太偉大了,竟創造出如此美麗的小精靈。”可是你知道么?在人類的世界里,也有一朵朵美麗的浪花。他們折射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是人類世界散發出美麗的光彩。

  錢學森,我國偉大的科學家,我國導彈研究與製造的開拓者。它是我國擺脫了敵人的侵略,走上獨立自強的偉大復興之路。

  年輕時的錢學森就熱愛祖國,他立志要報效祖國。於是他努力學習,最終到國外留學。在留學的幾年時間裡,他心中時刻着祖國。他在國外更加努力學習。幾年後,他獲得了很高的學位。他謝絕了導師的挽留,丟掉了在國外的富裕,舒適的生活,毅然決定回國,踏上了回國的路。

  回到祖國,他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當時使用的是手搖式計算器,一卷一卷的稿紙一直頂到了天花板上。他把畢生的精力和才華都毫無保留地給了祖國,為祖國的強盛做出巨大的貢獻。

  有人曾問他:“您怎樣看待過去?”錢學森說:“我沒有時間去考慮過去,我只考慮未來。”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出錢學森豁達的性格和人生觀啊。正是這樣的人生觀,他才能開拓出美好的未來。

  錢學森把所有的才華都獻給了祖國。他是遼闊的海洋中耀眼的一朵浪花,他的美麗違法用語言來形容。有人說過:“不碰到礁石,難以美麗的浪花。我想,錢學森正好照應了這句話。沒有艱難,是不可能有輝煌。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王天馳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