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曆程就像一片汪洋,一滴滴的海水就是我成長的每一天。有歡樂,有憂愁,有振作,也有迷茫。當掀起狂風暴雨的時候,每一天的歷程都會激蕩出最美麗的浪花。

  場景一:風平浪靜

  “呀,怎麼這麼快,就要月考了!”不知是哪位同學突然喊出了這一句話。睡意朦朧的我猛的探起了頭,是啊,怎麼這麼快呀。不過,再快也沒事,我伸了伸懶腰,就憑我的資本和進入八年級的成績,還害怕前十名里沒有我的位子嗎,想到這兒我不禁有些飄飄然了,可結果真如我想象的那樣嗎?

  場景二:狂風暴雨

  要考試了,可我還是裝作不介意的樣子,上場——髮捲——做題——收卷。一切的過程都好像自然而然的發生而又水到渠成的結束,做完數學那一場我就慌了,與同學仔細一對答案,我的心就彷彿跌入了谷底,怎麼會這樣呢,明明胸有成竹的答案就像水晶一般破碎了,消失得無影無蹤。沒幾場下來,我就心灰意冷了,原來想象的美好的場景也像泡沫般的隨風遠去了。回到家,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神,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着心碎。成績出來了,很不好,我抬起頭望着窗外的陽光,很刺眼,也刺痛了我的心……

  場景三: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我終於醒悟了,那一剎那,在海的一邊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一朵潔白而帶着神聖氣息的浪花高傲地抬起頭,拍打在海岸的石頭,唯有在風暴中那是最美麗的浪花。

  我終於抬起頭看着媽媽的眼睛,微笑了起來。太陽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我的心底不再是灰暗,又有了鮮明的色彩。我會努力,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我曾經努力過,沒有後悔,沒有遺憾。當我和它再度相視微笑時,那朵潔白神聖的浪花會更美……

  初二:步慧敏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