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牡丹,在墳墓上盛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在墳墓上盛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牡丹,在墳墓上盛開 

  人人都羨慕牡丹,他們說,牡丹漂亮,學習好。一些頑皮的孩子,在那窄窄的小巷說著童話,牡丹是個牡丹仙子,它在夜裡和爸爸媽媽去拿花粉給蜜蜂吃······牡丹聽到,笑而不答,一手挽着爸爸,一手挽着媽媽,向夕陽走去。其實,牡丹才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呢! 

  但一切,在那天被改寫了。 

  那天晚上,家裡着火了,發現時,火勢兇猛,不時吐出來的火蛇,嚇的牡丹哇哇亂叫。爸爸媽媽對她說,牡丹!快逃!我們想讓家裡還有人活着!牡丹愣了。 

  但立刻,她跑到門外,對家裡大叫:“爸,媽,我回來找你們!”之後,飛快地跑了。 

  消防隊來了,臉色蒼白的牡丹順手抓起一個消防員,說,來。 

  很快,父母被挖到了。只留下兩具屍體。她很平靜,用清水慢慢地擦着父母的皮膚,邊擦邊輕輕地對父母耳語,爸,媽,我還活着呢!什麼?我才不能死呢!我要活着呀,我要讓人記住,牡丹爸,牡丹媽,不能忘了呀! 

  運屍車走了,牡丹也知道,她該走了,她沒有親人了,這麼個心高氣傲的孩子,她能去哪兒呢? 

  於是,牡丹走了,悄無聲息地走了。 

  小巷的故事還在繼續,孩子們還在傳着早已不復存在的童話。一切,好像都沒變,可故事的主人公,變了。 

  十五年之後,孩子們長大了,十五年之後,有個畫家,叫牡丹。人人都羨慕牡丹,人長得漂亮,畫又畫得好看。 

  她畫了一幅畫,畫上,三朵正在盛開的牡丹花,開在三個墳墓上,一朵是牡丹爸,一朵是牡丹媽,一朵,是牡丹。

您正在瀏覽: 牡丹,在墳墓上盛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在墳墓上盛開 暫無評論